沉迷纺千,双道和忘羡,
热爱各种脑洞,
cp洁癖很严重,
欢迎cp不冲突的点梗

【忘羡|论坛体】我徒弟跟我奔现之后(三)


前两个在合集里面有

然后照例是cv圈大佬的秀恩爱时间!

54楼|剧本在我这

???我也艾特了楼主,楼主怎么不回我?
塑料兄弟情啊[拍桌]

55楼|找呀找呀找舅妈

别难过,毕竟对象才是最重要的,兄弟解决完终身大事大概就回来了(……

56楼|姑苏小枇杷

唉最惨的还是阿凌……天天被秀

57楼|找呀找呀找舅妈

楼上我跟你很熟么?少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,哼。

58楼|老祖指定天子笑

一天过去了楼主还没回来???
有人吗?

59楼|匿名

我举报!楼主就是cv老祖,隔壁说看见老祖和含光君去了游乐场,只不过似乎两人不欢而散了……

60楼|倒立抄家规

哦?我听说的版本有点不一样。

61楼|陈情不解意

吃瓜,秀恩爱没毛病,不过老祖被扒也挺惨的……估计两个人都想低调奔现的……吧

62楼|思君不可追

我觉得含光君前辈是随缘的那种,老祖前辈的话也无所谓吧。

63楼|白瞳少女

怎么感觉大家都这么冷静……虽然前面出现了各种大佬的ID已经隐隐有了预感。

64楼|剧本在我这

可能是因为一大波粉丝还没来观光。

65楼|冷酷无情含光君

???楼主是老祖,徒弟是含光君……然后他们奔现了???
这玄幻的世界。

66楼|找呀找呀找舅妈

啧,有点不想回帖了,突然gay了起来

67楼|兰陵扛把子

霍,终于被发现了,现在的粉丝嗅觉没以前灵敏了啊。
@找呀找呀找舅妈  专心练习,禁止摸鱼

68楼|含光君的卷云纹抹额

哇!我们含光君居然真的出柜了?!说不清是激动还是失恋的感觉,嘤嘤嘤

69楼|老祖再看我一眼

呜呜呜这也太幸福了吧,我超级喜欢他们两个的!声音也好搭。上次那个广播剧我听了一集就爱上了。



170楼|羡羡很忙,有事烧纸

差点回不来了,谢谢大家的喜欢啊,突然一百多楼了。接着说上次游乐园的事情,那天正好周末,游乐园人很多,然后我徒弟穿着那么一身汉服,还有一条超级长的抹额,就很多项目都不太方便去玩。我给他先买了个棉花糖,虽然那玩意是有点甜,不过我觉得他可能会喜欢那种松软的东西……

毕竟哄人就是要顺着来才行。

结果吃了一会掉到衣服上了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都是白的,但是过了一会糖就变成浅黄色了,脏得特别明显。

我方得一批

但是我徒弟居然没生气!

还把糖递到我嘴边给我吃。

然后我带他去玩了碰碰车,坐摩天轮,还有鬼屋。

虽然没表情但是我觉得他看起来挺高兴的。

仙气飘飘的徒弟踏入红尘,而我成为了他身在红尘的领路人和归宿。

唉,我真的是太幸运了。

171楼|云梦小厨娘

原来是羡羡发啊,感觉羡羡很开心的样子,那我就放心了。[欣喜]

172楼|白瞳少女

哎,老祖真的是厉害,那可是含光君。

173楼|老祖指定天子笑

别夸他,他要膨胀了

174楼|姑苏小枇杷

别夸他,他要膨胀了

175楼|无上邪尊夷陵老祖

别夸他,他要膨胀了

176楼|倒立抄家规

????你们是复读机吗

177楼|含光

你们老祖,我带走了。

178楼|姑苏小枇杷

!!!!!!楼上是含光君
有幸看到含光君上论坛,嘛也我人生圆满了!合影!!!

179楼|老祖指定天子笑

天哪天哪天哪,一波狗粮吃得我好饱

180楼|兰陵扛把子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二人世界很舒服?
@羡羡很忙,有事烧纸
配正剧了配正剧了,不然扣奖金

181楼|姑苏小枇杷

楼上过分了

182楼|羡羡很忙,有事烧纸

就是,太过分了

不过这个让我想到当年收徒的时候的事情了。

那段时间很忙,大家心情都比较焦躁。

去录音棚拿剧本,正好遇到徒弟护着个刚入职的小朋友,cv名就不说了,跟一个“前辈”杠上了,“前辈”倚老卖老,非要鸡蛋里挑骨头。含光君自己也不过是个入职一两年的新人,还这么有勇气板着脸跟“前辈”叫板,很有我当年的风范,然后就死皮赖脸地收他为徒了。

183楼|老祖指定天子笑

yoooooooo原来是这样的吗,突然充满cp感

184楼|羡羡很忙,有事烧纸

嘤嘤嘤,徒弟叫我去工作了,我走之前再说一点

跟徒弟一起配音真的很幸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各位小天使看到这里

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,

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(

评论(4)
热度(37)
©林无念 | Powered by LOFTER